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tonysky

准备升级电脑,这几款显卡大家来看看买哪个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6 17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笔记本的ATI x2300能玩BF吗?显存128,内存2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6 17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XFX 7900GS 一年包换新的,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6 19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彩虹 天行7600GS-GD3 CF黄金版 256M T20
. i  h6 S* z& t5 \( Z  v现在换块垃圾点的73GT或者76GT`还不到六七百
* o# b# F0 n# w0 a+ R等到过几个月 G8系列核心的价格下来
, ?% S( P8 z* t9 u5 w5 B5 }- y% h$ \再买8系列DX10显卡& M# W1 D0 c" \  u/ u6 y
性价比极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9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