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7|回复: 1

为什么最近服务器都不能玩了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6 21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ERO的服务器出问题了吗,为什么最近服务器都不能玩了!!!!请教!!!今天周六应该可以好好杀一下的郁闷!!!!!!!!!!!!!!!+ t8 ]8 S7 _+ `5 Z" G s 4 M2 U- c7 N5 A. @& g3 l4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6 22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服务器查询弄的显眼点 ...要不别人都不知道有这F   " p7 ~4 L. q. l7 P
- T$ r+ e" Q- u% p! b
最近查询那貌似不准确.,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6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