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xbk

本人ID:sxbk,望指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3 10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=|HERO|=Verarose,本人MJ众多,经常出没JS1#,UN1#,UN2#~对LZ有印象,但是因为我打得烂,所以无法给予正确评价。
$ d# T) I& q9 }7 [+ p+ b6 I( _: V0 m" o, a# v1 z* d8 p9 g! t
PS:如果LZ用狙的话,我基本不会注意到,因为我在前方当炮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0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J1S对楼主的映象不怎么深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ylbfx:貌似昨天在js见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1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Verarose 于 2007-7-13 10:18 发表
; J$ o5 R1 d( v=|HERO|=Verarose,本人MJ众多,经常出没JS1#,UN1#,UN2#~对LZ有印象,但是因为我打得烂,所以无法给予正确评价。
5 g  `9 x  [, n' `  i3 p8 @* Q  r) i2 A8 `% F
PS:如果LZ用狙的话,我基本不会注意到,因为我在前方当炮灰呢
5 w5 Q+ n0 H6 r
怎么不去38,这几晚38打得好激烈啊,比步战还激烈,38重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4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38重生了??一定捧场!!
- A4 ?1 p% C! `- Y( W: A5 ~$ @PS:本人常年混迹与JS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5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吊九条 于 2007-7-13 14:26 发表 4 @* t$ k3 J: W* M
38重生了??一定捧场!!# [: a5 {& j5 t, A
PS:本人常年混迹与JS1
4 [4 Q  Z8 T1 I' }
不要和我争挤服务器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6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38重生了?$ \6 I9 ^, E$ T4 r
不过我再也没有不超过40ping进38的日子了,伤心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6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玫瑰…………网络越来越糟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3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8吗,我这载具都不太会用,死的很快~_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4 04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呀 现在认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21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