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7-12 05:24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TO--GTO 于 2007-7-11 23:49 发表 9 T5 a9 x/ m6 C4 N2 s$ K. e
VV怎么才能让经济上去?我才摆平印度和西亚几个小国经济就一下子下来了不知道怎么恢复...本来13亿人口一下子到了23亿...人均GDP急速下降...税收也下降了...
/ ~$ a8 S+ T. A- h不知道你的收入来自于什么?反正我的主要收入是个税,其次就是旅游收入,资源税一分钱也没有.不收资源税和部门税的话,你的经济发展就会很好
9 z; R* A6 b7 w% r
2 T3 ~: K3 N$ u) ?打下一个国家不能马上又打另一个国家(除非你的经济实力很强大),你应该调整经济,特别是打下一个人口大国,经济不行的那种
; d/ F* G9 |7 w: I
8 s1 X; D5 o( Q" [军队在于质量而不在于数量,我打俄罗斯时,我基本都是零伤亡,技术优势大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