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3|回复: 4

红衣真是英明神武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6 16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把狙就灭了我一个组!/ v3 Y* l4 M& E 1 c) [7 p1 \: V0 y) a5 i8 u" @$ N& 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6 16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组里就我一个人(NND都不肯跟我混),JR队长居然放了个萎琐的阔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6 16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为MP帖,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6 16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GAFF@BF2 于 2007-7-16 16:18 发表 # [* |0 S/ D7 ^# |9 o5 B5 a; d; A
此贴为MP帖,鉴定完毕

! _& z- G( G3 Q被你看出来了!汗!不许到处说!知道不?乱说切JJ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6 16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x什么时候这么会pmp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23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