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7|回复: 2

阿扁哥说!要台军普通士官学习日本当年偷袭珍珠港的精神和智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0 09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阿扁哥说!要台军普通士官学习日本当年偷袭珍珠港的精神和智慧!5 _) q1 z$ j# g& p. b/ F 有人估计他们想用F-16来轰炸上海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来无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0 ]1 W8 H& s4 O% i5 y8 C" ? + U8 ]1 P Y! ]! k"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09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台湾的时候老子就去当兵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16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扁真的疯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4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