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8|回复: 4

现在黑肉的服务器 都怎么拉?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6 23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恶意TK的到处都是。。还有开WZ摔机的!把2号位开到边界读秒弄死的!什么样的都有。。。今天在30#根本没法玩。。你抢了WZ他就给你一钢管!要不就TK你。。。B连的蛋汤也在!郁闷死鸟!) K% s0 `& H+ Q 哎。。。。。。HERO是不是要散伙了。。。怎么就没有几个管事的呢?!该整顿整顿了。。。1 F3 X6 @5 o( N- n- u. {) {) i / M* c: x+ j- Y%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23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32服吧,人气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23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OP貌似都不在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23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enghengzc 于 2007-7-26 23:57 发表 ' L" m( T- ~+ c; D
现在OP貌似都不在的样子

2 `4 Q5 k9 X. T1 b: X) n$ U, \' [放暑假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00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亲爱的30#啊,千万别让那些坏蛋给糟蹋了: o7 k' w+ J. z- p  f. E
今天还算是忍住了,下次再遇到这种人绝不手软,TK到被BAN也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8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