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9|回复: 7

准备换显卡,大家来点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1 23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说说,是继续等支持DX10的显卡呢,还是去买块更好的代替我的6600GT,* N( D2 H2 I1 m 如果买的话,推荐什么牌子和型号的.预算.1500以下 # o' f- G, e7 h% L另外,都不知道我的升技915的板子能不能支持呢.还有电源......哎,想换的东西好多..木有米啊. - \/ L" H& _7 B! E) I9 q. w, P: |, ^& x*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2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是换的时候,等年底的92系列吧,到时候换个跑BF3的卡,不过我看你的电源是换定了,现在好的显卡没400瓦电源带不动。4 M" _# M+ ~: }/ ?

% _8 M' g; o, Q9 U6 A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dhw11@BF2 于 2007-8-12 12:4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2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50x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3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:fei :fei :fei :fe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7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买8800  DX10不在话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7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0???6 n" `; K4 g4 Q
真要换的话买块几百的7600过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7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惯例,先说自己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2 18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HD2600PRO,玩BF2应该没有问题了,05可以跑1万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3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