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7|回复: 3

惠剑老大进来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8 19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惠剑老大,俺参加了毕业考核,被分到了B连2排,为啥俺地论坛ID没给俺改腻,俺已经被N多人怀疑了 6 L. b; k$ [9 M( S2 h: k" H$ b T% M" 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8 1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有在军校区里跟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8 2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的!我发在连务区的帖子叫你们跟!!你们都那去了??不跟帖子怪谁啊!日
: ]' x, t& j/ o+ h7 p6 J7 N( l3 v去连务区跟帖子!然后找红衣给你权限!军校生的!" ?. o7 D; K9 c
以后多上TS! TS不经常上的转正期回延长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8 21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惠剑老大,我已经跟贴了,但是咋找红衣老大啊,发帖子?或者TS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3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