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4|回复: 7

请帮我选择一下显卡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0 18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终于下定决心更换全部家当,想要块8800gt 512m,不知道什么型号的好,请道上的朋友指教一下,谢谢! Y' m7 N6 t4 v V' q4 o% S7 t. X# F6 v9 @/ Q+ ?0 [5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0 18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8800GT 只有一种型号 就是8800GT。。。。" o7 s3 j! j! t1 }) B/ H9 @
然后就是显存、品牌、频率的不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0 18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公版多,尽量选非公版带散热器的或新版8800GT,旧版容易花屏,超频还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0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武汉那块位置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0 1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映众8800GT  512M/256Bit 新版的.1699很好很强大.AIC厂就是比通路厂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1 0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配E8200会很强大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1 01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1 01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FX  8800G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4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