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AK101BT

ZeroHunt进来收尸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05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正解,起码在我的小队里,不允许出现狙击(进攻时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6 12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 还有这说法啊 4 m  U0 r% f; ^
我就会开坦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6 13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打飞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6 2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K101BT 于 2008-2-26 05:15 发表
" a7 r" _& L+ S9 PLS正解,起码在我的小队里,不允许出现狙击(进攻时)

4 T! p' l' E* m/ @' \% ?7 a步兵是基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7 02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下zerohunter 和zeroscoriprs(·#¥·¥反正是什么蝎子之类的)
- D$ o% T" Y5 L- r; ~+ t
7 J  U' |% Q0 i2 i" l$ ?菊花我日后采。。竟然被101和刺客先占有了。。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1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