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redone

2008年中国邮政贺卡幸运封中奖号码:我给你们发的名信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7 0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5 =|HERO|=GuiMei 的帖子

你挨家挨户的问吧  哈哈~~~~~
4 n2 J! S; @  c4 Q, G" Q
; X! N2 }  [, n% B! r' Q" ^# K有可能你的那个中了一等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7 1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收到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7 19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45544,中了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7 19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要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7 2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 8 4 6 0
" Z0 ~8 j' H2 N
! [2 K; ?/ n& h+ n  Z- t靠!!!
* I6 y1 H9 d/ j, I8 z" V! x
' R  `; n% f2 L1 p  Y$ ]( W这个号码好熟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3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