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9|回复: 3

正搬请问一下国内正版战地2多少钱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9 23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听说有4合1(战地2, 战地2:特种部队 和另外2个资料片)正版卖 多少钱啊 哪里可以买到啊 % k+ N4 k) t3 D. R' n0 Q6 C' G/ j还有谁能给个中文版的战地2的说明书下载吗 谢谢7 H# p9 A& Q' ?/ g P6 B . x' w& H' L) o$ y5 l2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 12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33745233 我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 1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* @% E/ D8 b+ H
BF2国内有正版买?!..............
5 a1 N/ P( i- ]2 |恐怕只有从台湾或国外带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 13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听说过~~~~~
' x$ |& V  E1 A
& v6 Y! \( ?' D0 ^  E- K; V) M& F# U: @  }' ~- Q$ @# b
盗版达人路过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1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