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SNOW-WI 于 2008-3-7 22:34 发表 ! a' A0 I1 p& R6 b我现在一直都有在玩。有时候BF2玩多了。打打COD4还是不错的。。。8 M, N, ]8 @4 J2 ^' O l 2 F+ _5 \7 J- ?: J. R% C1 s和BF2比呢。那是没有办法比。BF2应该算是区域作战(地图比较大)。COD4可以算是巷战。。。 + S& z$ s! B: c/ l' C A# x5 D$ H- ~& o+ h5 n2 R& f话虽然这么说。但是COD4的单机版真的是值得一玩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8 23:3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