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17|回复: 5

我太厉害了 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4 18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以为 电脑2级很难考 哈哈我过了 哇哈哈 我里毕业不远了, q6 U4 [- a& f/ W1 O2 V0 \ 7 v; l' B8 S5 V" [# Y1 [; I1 j$ t- T) 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4 18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 a0 i+ @2 V2 y4 S4 J5 w
7 ?2 `" `7 b  n7 J
6 t. F3 f! I$ A: tHERO的平均智商就因为你低了好几个百分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4 18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  对于我这个 都没怎么准备的去考   能合格  真是奇迹了   你怎么这说  真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4 22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HEro 提社会分担了不稳定因子 !!!0 i& h& v; Q& y
感谢Hero的领导 感谢heroT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4 23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4 23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6....- U) ]3 D6 s3 t
可怜的孩子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3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