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3|回复: 3

呆子,你的获奖感言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0 12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呆子,你的获奖感言呢? 9 ]6 i, X3 Y; W如果没有的话 ( i5 I+ N7 o! s) d3 v' r奖品我收回了 $ M; P, M8 Q8 E& H2 b; @ + r( ^) u4 y% Y l*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回吧,发给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提他写    但是奖品我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9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的不是 回在你的帖子里了么  .. S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0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