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2|回复: 6

好久没用EVO了 误杀许多队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 07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晚比较兴奋就去通宵啦 本想好好的玩玩步战 可是由于自己犯贱把EVO拆了 有个零件就按装不上啦 然后就在载具服和和wxy一起编队飞行 没杀几个敌人 每次俯冲扫射都会击杀队友 每次俯冲轰炸都会显示载具受伤 在此我向昨晚无辜的死在我机炮和炸弹的永不瞑目的战友说声抱歉 下次我一定把F-35B留给你们 !!! 8 w s0 j- p$ d x; l) o! p4 x6 L; i5 W) ^# a- u6 n6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08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VO能开F35- -??回头我也试试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 19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=|HERO|=0030@BF 的帖子

你的也是EVO吗 为什么感觉定位很差 求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23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e.JiaQi 于 2008-4-2 19:46 发表 , z3 ^5 ]% K# |5 L
你的也是EVO吗 为什么感觉定位很差 求助呀

) G2 ~; e8 {4 e, s  j6 n, _( e; S9 F  F8 W+ x' }1 @  `

4 {8 g$ V3 x& H; y, \1 b团购买来,用了一次再也没用过,还不如用键鼠开的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23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那个MJ是你啊~打着打着撞树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0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琪就是一个废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14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EVO也是```用了不到一次`.`...就卖了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0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