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6|回复: 2

没见过这样的指挥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4 15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哪个服务器忘了。今天早上,我方中东,他一开始就当了指挥官。可是,他丫的压根就一死人。始终都没出现过! 3 G0 |" l+ O) j2 z& [4 s1 G+ B结果,我方被完全压制了。唉……强烈鄙视那种站着茅坑不拉屎的指挥观!. R7 E; D2 d. B 难道是传说中的间谍???????????????????????$ p# Q! t5 c( F! v! J5 H5 O1 w* p3 D) u* ` ! X' P; Y9 `"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16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很多。。。。见怪不怪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22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指挥官都象我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8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