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9|回复: 1

遇到了个punkbuster的问题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5 08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进服务器要选队了,就被punk提出来了# g6 X4 O: O8 {0 Y) e7 Y 说是什么program/driver[125057] ( _* U& ]* c/ b大虾帮我啊~ ; {( V* W- U7 r' q* O 8 u4 d5 X, a; ]0 C# w7 x$ 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09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学到了一个很好很强大的东西!* |$ a4 M% y7 t4 P

8 u0 q) C( b( ?有困难找百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8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