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6|回复: 0

这个……很强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7 12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D,你个DB ,你干嘛把论坛discuz!的风格给关掉了啊! . j5 x" p+ j7 W0 d( Q8 `9 `+ U害我不习惯了……没什么影响的话把那个风格给弄回来吧,默认风格是粑粑色就好了, t" J! q; C: \ 最起码给像我这样的人个选择啊……% X) k" T" k% R8 S7 Z9 K4 V( p3 R& x 0 q0 [7 o4 S* V, I4 f1 T6 O( F#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6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