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7|回复: 12

我也来秀桌面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8 14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是不是与众不同啊~~4 T5 X* Q, V1 t+ k8 z: r8 p" ^$ W$ O , V R, V* y3 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费论坛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傻见电脑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爽的感觉,护舒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8 14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们猜猜我用的是啥操作系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5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VISTA,用的是XP风格的主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5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B,kan kan wo d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5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蹲坑 的帖子

LS的坐骑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22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J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9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的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9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win95系统仿XP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9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8-4-28 14:49 发表 ! d0 f5 q9 f, d
那你们猜猜我用的是啥操作系统~
! |- v% Z  |% [* F2 E* J
还用猜么
! H5 B- i; K7 \1 HSB操作系统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10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  厉害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3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