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7|回复: 5

我是假队员 BAN了我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9 20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! T2 Z! s$ }0 f" {# n& W4 y8 `" Y$ V . z3 O" B) q: G7 ]( Q( ]" u1 @# \5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2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盾给我* A- W+ }; L, ~8 [$ A( y
我就B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20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9 21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21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脑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21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不光大脑 下面的更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3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