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不会啊!在6#那次吗?我看见你排第一啊 , N+ c0 V0 P5 d' OCHNCOOL007 发表于 2010-5-17 20:02
昨夜有幸参加了一次排赛,个人被日的很惨,看野狼拿补给的枪也能秒杀…………我,实在想不通,有没 ...; ]4 _. R" Q. I: S" q+ @' K6 P wind-zhangjf 发表于 2010-5-16 10:30
6号第一不咋的,要8号!不带开飞机的 $ G% ]; L2 b6 J& B% qwind-zhangjf 发表于 18-5-2010 00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02:30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