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2|回复: 3

这周还打排赛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20 21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排赛还打吗?已经第N次说打全载具,但没次都没有人打,一打比赛又都冒出来了+ }) F& }0 R [/ m! n& N . [ b$ F3 ^5 C, 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0 21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花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0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赛还打吗?已经第N次说打全载具,但没次都没有人打,一打比赛又都冒出来了+ f5 g  N# Z- |1 x7 I5 S4 |
=|HERO|=Fan.La@BF2 发表于 2010-5-20 21:29

; }- F1 g' h2 T: P) ^
0 g: L  K' H4 q# s6 z8 _  J7 [; s
    打屁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01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菊花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2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