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2|回复: 4

猴子少给我1000盾- 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 12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- q3 D9 F2 t; B9 T: f$ h9 [ 嘿嘿= = 不是5000么- - 1 k% j( C8 S+ M, u& B/ Y6 I + ^: F. S. I! 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 12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含税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 13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扣除睡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 14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50:}我转账的时候输入是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 19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0.0 还有税- - 这税也太高了吧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3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