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NOW-WIND

坦克大战。。。我日你的。。。还能这样搞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8 16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讲的是法语还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1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段舞才是亮点啊% t5 Z5 U; A' f; @
=|HERO|=SNOW-WIND 发表于 2010-6-8 15:18

: Q, w7 @0 w! A. g0 U$ U$ p+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17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破惯性思维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18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8 18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讲的是法语还是什么啊6 H$ b, k7 O! M9 K3 g2 b
XT-Alen 发表于 2010-6-8 16:39
  T) I/ [8 Q! L- {

8 X  c0 R' x: `( R( [) i应该是老毛子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19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cuo a .hahaha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3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