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还分个毛的排啊~~整个A连加起来也不到一个排吧...只能叫A排4班~~~ ' {' [, X: K2 |=|HERO|=JiAnGsHi 发表于 13-6-2010 23:28
你丫是一排的吧,任命你当排长 / i% @! c1 l* V# l, M U, o' t9 k=|HERO|=ANTONICC 发表于 2010-6-19 03:43
哥明明就是连长....你个御用固定机枪手在那叫嚣什么....X1 E1 o* x$ H2 G/ f! m =|HERO|=JiAnGsHi 发表于 19-6-2010 07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22:20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