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DCCS

《战地3》明年问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5 1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F3出了 是不 是战地2就淘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5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组你也别说没有。年底会推出越南MOD。。。虽然这是官方的。。
6 z! K+ c  C' n6 r* \: z=|HERO|=SNOW-WIND 发表于 2010-8-1 18:42
+ x, s+ T  K2 J6 X* G

* M7 x& W9 ^! E6 L% ?* I' M6 m9 @& ~" T- m9 B3 i1 q5 n
   
7 [, A  j% o5 H" C: H  B那个叫资料片了…还是不能第三方插足啊* x5 g8 a& Z: @0 H
还是HL2给力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8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