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11-2-20 23:47:58
|
显示全部楼层
哎,BB上天才有竞争啊,虽然我很菜,对了,我今天去问了下摇杆,有个北通的貌似怎么样啊, _- G- S5 H. v, a
=|HERO|=M4Aone 发表于 2011-2-20 18:01 
, D/ S2 a, s5 g# u$ Y- h, X
7 x5 x3 r% d C& y4 s6 Q+ p# |5 l6 i, M2 j F
“杯痛”--还是算了吧,直接上赛钛客EVO或者CX升级版
9 P# [& }: w) ]9 h我现在玩LOCK ON和IL2用的X52 PRO和CX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