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36|回复: 10

法国著名游戏杂志PC Jeux再爆《战地3》情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 19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: v. V* U& d) w4 H, X' V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211:}
- S# |! O0 i5 p8 w谁赞助我点孔方兄攒机器换网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菊花换460显卡啦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0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460都开不了全效吧~~ 早知道 我多花2000弄成GTX480 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能玩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196:}换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60都开不了全效吧~~ 早知道 我多花2000弄成GTX480 ~~~  U: W6 d/ z7 X1 o* ]
=|HERO|=mamax02 发表于 2011-3-1 20:54

7 T' \: F! z( N
: r5 {! S4 h' I$ @/ `. s
- m% O) ]2 S) C5 j    2B。。等BF3出来估计你又要升级了。。电子产品。就买就过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2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' D$ n# X2 k  D0 b8 r9 f( p% B
等出来再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22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盗版出来再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 07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后悔俺换的主板  t& }8 J/ e# m
" I/ a+ \4 q( t
LGA775的 我要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 21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=|HERO|=sqcyj61 于 2011-3-2 21:28 编辑
6 N( [) |# i7 X  }! I: m' @+ o) |
使命召唤+BC2合体版  我不用换电脑了  最低效果打完单人任务 删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5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