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CoCo at 2005-8-13 12:02:! `. A6 b' U* h
从上次的一次争执,某位队员说的:你才入队几天阿? 的话中,我就深刻得明白了这种劣根性已经在HERO大多数队员中蔓延,我不可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提升自己的水平和修养% Z$ }( k1 ]) W/ c2 p
Originally posted by =|HERO|=SoYoung@BF2 at 2005-8-13 12:09: 1 b0 \* _8 ^2 C+ G. f0 p7 |* k我就是看见你ID刷分的队员,我看见了,截图,很正常,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,更何况是自己的队员,截的图很清楚了,你的ID和你的朋友和中东的两个你的朋友在一个角落里刷分,而且我发现一次后,他们换地方继续刷,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