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Call120 于 2006-9-22 14:03 发表; i0 j g" X& Y 因为造100枚导弹打沉航母比较容易。还更便宜。。
原帖由 单吊九条 于 2006-9-22 14:52 发表 3 E8 J& l- K: h. ~( T & X; J1 U- q: `7 t+ t) \5 T错!不是没钱,是没技术!!
原帖由 =|HERO|=HUMMER@BF2 于 2006-9-22 15:10 发表3 }! ~) x1 v8 v7 D' `& V9 z 2 M | g* ?6 @ K4 J% d 错,技术早就有了,就目前而言造航母的技术中国早就有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11:16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