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16|回复: 31

我的宝宝!!!!!!!未来的宝宝!!!可爱哦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可爱吧!!! - {- J9 C: y R A/ F6 _1 } 5 L% L! ~3 l4 K4 D% Q2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胖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宝胎确实可爱,就是鼻子矮了点!& p2 M6 V% u# O* o
长大了可会难看啊!+ h6 I4 V: n/ O' c
小时候很可爱!7 K8 M8 v% Q+ S  @5 H
要为以后着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长的和小雨不像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2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把我扯进去了。
+ W( q7 U% [, W; R2 {& O' p) ~我太阳楼上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2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象妈妈!长大象爸爸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8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我女儿可爱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8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个猪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惨了,当心穿小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儿媳妇真漂亮阿,请问亲家母是哪里人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趴鼻梁难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0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!上我女儿的照片一定吧这小mm比下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1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big_sky 于 2006-11-24 09:15 发表& Q; d9 i- t& B! p
LS的惨了,当心穿小鞋

+ E  h: t# z6 l  t为什么我穿小鞋?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1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打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1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wgy 于 2006-11-24 11:21 发表
; {5 j+ |. X  A要打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 u1 q/ Y' T# |) {
打什么假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7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