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11|回复: 16

晕真的连不上EA了,能不能搞个补丁尧过验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等他修好电缆,地球都变火星了 / v$ A0 b" B1 `' e$ R 0 i8 `0 g7 b2 H# v+ {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也不是EA问题了
- ~- j) D0 t+ V  p1 ]/ Q2 O; J5 l哎,地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3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是地震,但听说修好要3个月,晕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死的地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3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布大家停战3个月,muhaha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来玩FH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来魔JJ 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陆不上。。。木有BF2玩鸟!又要玩老游戏---CS鸟!日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~不会吧~~我的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。刚刚练得TV有些手感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3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过可以进服务器玩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4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O.Bra_10.31 于 2006-12-27 13:49 发表
, W0 `# Y7 U! R/ r0 ~/ K- f9 t- h7 T0 V登陆不上。。。木有BF2玩鸟!又要玩老游戏---CS鸟!日一下!

  p% ?. L6 H8 Z& b
* T! m0 y' N3 m5 z干嘛玩CS,去玩1942也不错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4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测试,现在可以进服务器玩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5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就你一个可以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5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不了啊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