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O.huoqiu 于 2007-1-3 20:25 发表 9 {, m% f% I+ x; Q U" L& b9 _怎么把PB设成了高于180的PING就踢人了?我是武汉电信的用户,现在的PING在晚上就是200左右,你现在这样一搞,我连玩的地方都没有了,能不能帮忙开绿灯?谢谢了!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1-4 13:57 发表 ; D& |. B% F l0 g" W M4 v进22偶P一般不超过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17:50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