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一直梦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,配置好点的,一能办公,二能玩bf2,在本人的预算当中(8000元以内),现在有两种显卡的,一种是NV的GO 7300,64位,128m独立显存,一种是ATI的1450,也是64位,128m独立显存,报价当中,ATI的1450比NV的7300贵两到三百元,现在想问问论坛的高手,有谁知道哪种显卡玩BF2好点的。CPU都是5500的,内存可以升级到1G。5 S. L0 `4 H! e
5 |" n* u! a. |7 \& m 急,等待答案!!- I- u3 C; T2 E/ r
+ T: e2 M" C) f5 b6 ^# 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