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fswsy 于 2007-2-10 20:06 发表 $ s% l& T( Z1 @1 J9 l2 O$ ? 进去打了一会PING太好了不太适应TV 都打不准了,要不不能被屠,感觉总有点不得劲似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是掉包的问题吗
原帖由 =|HERO|=fswsy 于 2007-2-10 20:06 发表 1 U* l6 C$ x9 @进去打了一会PING太好了不太适应TV 都打不准了,要不不能被屠,感觉总有点不得劲似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是掉包的问题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01:27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