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说这个题目你可能就会想到一个人,不错就是咱们人见人虐,人见人谑的老米同志,从打我会上论坛起我就没见到老米同志说过一个脏字,甭管老兵新兵谁逮着谁嘲笑两句,可人家从来不发火,遇见那没风度的说几句脏话人家也能七拐八折的给混过去,最后搞的说脏话的本主都不好意思了,为什么我们不多向老米同志学习呢,说话冲并不能体现个性,个性不是那样表现的,那样反倒很快会让人忘掉,只有有涵养和有风度的人才能活到最后!笑归笑闹归闹,虽然我的年龄比老米同志大可我还是很尊敬他!从心里尊敬他!
- O) M! D) ^ q4 E [9 A. k" g(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