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ammey 于 2007-3-25 01:04 发表 d; X0 S6 E2 C t 我的是3600+没什么问题!就是觉的读硬盘的时候卡,还老读。烦啊
原帖由 =TANK=NO.1 于 2007-3-25 02:18 发表: _$ U: i- w' M' U& p INTEL才是王道,,,打倒AMD党徒!!!!915双核路过
原帖由 =TANK=NO.1 于 2007-3-25 02:18 发表 2 h e, _; }, l5 c* Y8 oINTEL才是王道,,,打倒AMD党徒!!!!915双核路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9:20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