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zxz 于 2007-4-29 22:26 发表 & @ Y. s& s! n1 n流血的话~~~~~~~~~~ 就18以上拉拉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nisshui 于 2007-4-29 23:56 发表 # x* L: X. y/ w! G E 在效果全开的情况下..CS:s和DODS比战地2的画面好N倍.. 2 K8 A- z4 d) }! l战地2就人多武器全面..游戏新颖度高.还有就是打死不流血,没劲啊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08:2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