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在30里打龙谷,一直在中国机场等飞机,看到对方uav在我头顶盘旋后我用车载机枪打爆uav,结果招来炮击。 于是我决定去炸对方大炮。。我开运直高空跳投后炸了对方2们大炮,随后在房子后要了个补给箱。再补充c4后继续炸他大炮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的大炮自己会修,大炮旁边没有可修理的单位,且修理是瞬间就好了。 起初我还以为是bug,但屡次三番这样,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有人在作弊。因为这个流程是我炸炮——补给c4——自动修好——炮击(但不是炮我) 最后一张图里美军的x3 XX4Tt就是对方指挥,忘高人指点!. t Z5 j$ E* o- Q0 s, T! K
; u, A/ ]/ A' g+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