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天杀的!!!!!!!我有个朋友,他告诉我,他的表弟把他的妹给上了!!!!!靠!!!他问他表弟为什么这样!!!然后他表弟说他爱我朋友的妹妹!!!说要娶我朋友的妹做老婆!!!!!!!!!!我朋友还和我说他知道他这个表弟是他姨妈拣来养的!!!可这不是LL吗!!!虽然是拣来养的!!!所以就问我怎么看这事!?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!我只能说按道德是不应该!!可现在你妹的肚子大了这也是事实!!就算生出来小孩也不应该有什么问题!!因为不是近亲!!!!!!!所以呢只能说按道德我是不认同这件事的!!!我也不知道我的看法是不是有点那个了?!所以问一下大家对这事有什么看法!/# ^' \ o, ?" X
1 W# b' N, i8 H; W4 K; d
什么狗屁伦理道德,少他妈的用这些P话来唬人,说白了就是个面子问题!这事情让家长没脸面了,让LZ的这个朋友丢面子了!树为一张皮,人为一口气,涉及到面子问题,什么儿女的幸福啦,肚子里的孩子啦都可以扔一边,父母的逻辑很简单,我生了你养了你,你就该听我的。。。。# P ~+ A/ i: m) k
这事悬,多半不会有好结果,所以年轻人玩玩可以,恋爱可以,但是结婚还是慎重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