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烟抽半支 于 2007-7-31 17:11 发表 4 E5 k6 e1 Q. U: F经常在他们服里看到挂HERO的人
原帖由 =|HERO|=GAFF@BF2 于 2007-7-31 17:16 发表 : y) @8 w. u3 e& y: H+ W7 @ 2 }' H* B9 H! s1 r8 v" a 貌似这个在SAGA是不允许的
原帖由 =|HERO|=Mking@BF2 于 2007-7-31 17:33 发表 ) P2 {) } k" c/ S% d, C 说句实话,HERO人气、服务器确实不如SAGA,但真说不清为HERO有什么吸引人的,我是刚接触BF2时上的就是HERO的论坛,时间久了就成习惯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8 16:09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