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GAFF@BF 于 2007-8-15 02:01 发表 " E1 u/ }! J* c4 d最让人生气的是辛辛苦苦占领了一个点,就赶快出生啊,进攻不了,最起码防守住这个点啊,好么,稀稀拉拉出生了几个人,不到三分钟点就又丢了,真不知道这些人咋想的,宁可在航母上被大炮和固定翼强奸,也不愿意上 ...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8-15 02:41 发表 ) [; q( K* j3 @2 ` 。。。。。!最近我上镜率很高啊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8-15 03:04 发表 ' v4 E* C2 N8 p3 H1 V我啥时是墙头草了。~JALALABD我才8分。死了38次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9 04:5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