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2511809

我的显卡就这个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4 19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6 12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 ^" L: q, V: Y8 a$ x
- O0 E' z. q) j
到电脑城:找个漂亮的售货员MM一把菜刀架过去.很牛X的说:就这个数目的显卡搞一块......+ c3 p9 q2 I1 W, V# P
3 T3 O) U+ s% l1 |
回来包爽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3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