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BirdQD

犯错了,请求队部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5 12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2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这帖子不叫犯错% e/ q. j. V5 {. {; T
这叫犯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3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5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BirdQD 于 2006-11-14 23:54 发表2 E, W# F: ~0 C9 A  I1 H! v
R啊!!! ?! |! k% h; A
我恨大哇的指挥!
* c+ D3 b$ [3 h
不要恨。。。LZ记得第二局没有开始前因为木有OP我们只能让你们夺旗刷新吗?!
" M! |* Q# T+ g
7 Y, i9 x0 [2 P: ]在郊区点你想刀我报仇,但是反被我绕到背后刀了。。挖哈哈哈!这是意识问题!第二次的图就不放了。。免得你下不了台。。我觉得比赛没有开始!刀的都不能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5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