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0 02:34:18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zhan 于 2006-11-20 00:30 发表
& d8 Z: q0 X& q% L我看了~ [# n3 L- ~; A& C4 ?. Z7 W# Q
感觉:浪费我的时间.
d+ @( A0 D9 V$ n; r6 Y- Q+ h; @- k5 `* [! Z1 ^3 M/ y
哎呀,飞机飞得好的当然觉得不怎么样,我这个充其量也就是个普通滴教学拉,实战中应该有的动作都作进去了,规避,对地盘旋,俯冲对地,等等,差不多了。视觉效果确实不绚丽,因为我是第一次做嘛,循序渐进,以后HERO战队的伙计门一起做个比EA官方好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