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dingo

网际快车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8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了     最后还是重装系统解决一切问题..........2 n* ^* o! D* v7 F
2 j# ?& Y% {* M, j

  d% l# u" y2 X: s
3 A- F0 X. x7 K# h0 S1 t装软件去了...........
0 t7 J! ?: u$ M3 B$ e9 y! K( x9 _! T/ H0 P2 Q
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dingo 于 2006-12-20 18:2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死我了  装了NOD32又这样了  看来是这该死的烂杀毒软件搞的鬼  害得我重装系统  我R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9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辛苦保存的歌啊  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9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卡巴  能用的卡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4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