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izan 于 2006-12-22 19:54 发表 5 v: ~7 @3 Y( S4 P我们宁波,冬至,吃的是汤果,就是小粒的面粉团,不带馅的, 煮后放点桂花,糖什么的, 而汤圆是带馅的大的,不是这个时候吃的,
原帖由 =|HERO|=UnHappy 于 2006-12-22 22:47 发表4 k- x" J% [9 }& b; r3 V# t 冬至?俺们家连中秋都不过
原帖由 =|HERO|=KINGs 于 2006-12-22 23:26 发表/ i: t! X3 _7 p U# t3 g8 O 4 w) m0 d5 G; I( B9 e/ n9 T ' @: ^2 G) w9 l7 r3 N7 x * M6 I' j5 k+ [3 S- T5 l. P) Y 新时代啊!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12:09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