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dabao 于 2007-1-15 23:26 发表$ J8 V$ ^/ C/ `0 ]6 r( w 可以开全高啊,你们用过7600gt没有哦,所有东西全部最高,一点都不卡,cpu3g,内存1g,虚拟内存最小1。5最大4。5g,我专门划出5G的盘做虚拟内存,不存储任何其他东西,就足够了,我就是这种,全高运行很久了,要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QDsuper 于 2007-1-16 00:10 发表5 B* g$ j7 `* o% y2 t9 w 能开,但是进去又要很久才会不卡,除非内存2GB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10:38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